姐妹交換日記:星際效應的阿嬤

[text-blocks id=”684″ slug=”above-article”]
Dear sister,

泰國出差兼旅遊愉快嗎?這幾日我疑似用筆電姿勢不良<–婆西的診斷,導致頭痛、 頸背痛 ,甚至廚房整理到一半還會喘, 不得不回床上躺一躺 ,我也算是學到注意姿勢的教訓 ,今日雖然隱隱做痛 ,但也不似前幾日只能臥床的狀態, 這不才能問候妳。

和妳分享最近看了Netflix愛因斯坦的記錄片,科學家把時鐘放在山頂和平地發現時間是不一樣的,我也忘了那個快那個慢,總之星際效應活生生在地球上演。

這幾天躺上床上,不禁想起阿嬤不知在幾維度的世界,上次夢到她在學校裡笑的好開心, 還有好多同學呢, 會不會她一下課就見到爸媽, 上課鈴一響又見到我們了,想到這不禁法喜充滿。

#木星牧雨的姐妹交換日記

2013年夜飯

迪爾感覺就是很閒的姐姐:

才剛從國外回來的我,已經被連續拍了三天的影片、搬家的瑣碎事,搞到現在才跟你交換日記,也不能說我沒心啦,畢竟在如懿傳及交換日記,我當然是選擇放空無腦看空庭劇?

現在忙碌事情告一段落,總算是可以跟你閒聊一下,關於你常夢到阿罵,還滿開心的,有可能是因爲你後期去了荷蘭好多年,比較少看到阿罵,阿罵就比較會去你的夢找你(因為你比較閒?)也挺好的。

我有時也會很想她,但每次提到阿罵,我心中的畫面都是她在有陽光、繁華盛開、很溫暖的地方,用她很優雅、帶著一點得意的笑容,吿訴我,她現在很好,不用操煩她(重點是好像沒拿助行器了)

講著講著,又想起往事,真感謝阿罵陪伴我們的時光,在今生能遇見這時代的偉大女性,我們真的很幸運。

#木星牧雨的姐妹交換日記

2016日月潭輕旅行

[text-blocks id=”673″ slug=”onder-een-artikel”]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