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3/24 台灣生活週記

[text-blocks id=”684″ slug=”above-article”]

3/18 (一) 跟著胃走的一天

難得媽媽一起來和我們寄住妹妹家本日和媽台北一日遊其實吃完早午餐滑了一下午手機 晚上路過附近一家有風味的日式料理便進去嚐鮮結局是今日只有吃沒有遊耶。

上星期來這家早午餐覺得不錯 便推建媽來文青一下
潮媽西門町一遊 星期一沒開 拍個照就走了
光看照片 背景的上班族讓畫面徬佛置身在日本 其實他們是台灣人
桌子下是有挖洞的 讓我們看起來像日本人 又不用承受日本人的跪坐
很有日式風情

3/19 (二) 忘了胃的一天

還景朝畫作之後開始頭痛,不知是否聊得太起勁,忘卻飢餓 ,血醣過低而誘發頭痛,一回來從中午睡到傍晚,草草煮個麻辣鍋果腹。

3/20 (三) 親近大自然

婆西抱怨來台北寄住妹妹家不似老家八德每天都可到公園走走,自行查到附近有個植物園區,7pupu地說妳知道我喜歡這種地方,怎麼都沒告訴我,於是今日來個台北植物園之旅。

心滿意足的孩子
29度 2019第一次感到夏天值得來張網美照。

3/21 (四) 苗頭不對的一天

回八德辨荷蘭結婚需要之單身文件,一直覺得和我申請過的版本不一樣,後來才發現原來戶藉騰本有分全戶和部份的,全戶的才有中英文版本,真是陷阱,這回文件申請之路有些周折,好在第一關就發現苗頭不對,來得及補救。

寄住在台北妹妹家一個月了, 也實在想念在桃園和美娟一起喝茶的時光 ,  晚上爸爸不回家, 媽便提議到百貨公司吃日式燒烤, 真是有美娟不寂寞。

3/22 (五) 燃起新希望

一連頭痛四天,先從看眼科著手, 眼壓雖偏高,但離導致頭痛的程度還很遠,所以不是眼睛的問題。我每天都會經過這家捷運共構的眼科,果然被誘惑進去諮詢近視雷射,花了一小時檢驗, 醫師評估我的眼睛是合適雷射的,婆西也支持我手術真是太感動了,期待脫離眼鏡的人生。

和妹妹來大學同學開的製作公司取經,我只有含情脈脈看著子瑋的份。

3/23 (六) 拎祖媽有的是時間

發現頭痛的規律,一起床會開始增加,到中午達到頂點,下午三四點,頭痛自動消失,這五天就是重覆這個模式,原來頭痛小姐也是固定上下班的Office Lady,吃止痛藥作用不大,只能與它共存,好在拎祖媽有的是時間可以休息。

3/24 (日) 祭祖日

掃墓掃到一半,頭痛還是來了,於是就邊痛邊和家人祭祖及吃中餐, 回家倒頭睡到傍晚,渡過這段頭痛時光。今日頭痛小姐也是準時上下班,沒有週休咧。

[text-blocks id=”673″ slug=”onder-een-artikel”]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