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1/18荷蘭生活週記

[text-blocks id=”684″ slug=”above-article”]

11/12(一)

發現手機錄製視銀幕功能,還錄製了一段向不懂中文的男友解說我的日記,因為他一直都想偷看我的日記卻看不懂,我也不介意和他分享所思所想,不小心實驗出了一種Lost in translation 的藝術型式。

[embedy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2W0boQwy3g[/embedyt]

11/13(二)

月經來的第一天頭痛到嘔吐,近日心煩意亂,有苦難言,本來很沾沾自喜這回沒有劇裂的腹痛,是我平日精油薰香功效顯著嗎…,不料晚間就移轉到頭部,好在今日婆西主動收拾廚房,為我清理嘔吐物,真是貼心的好孩子,還回心轉意許我即便花大錢戴牙套,也可單獨應親友之邀旅行,我也基於平等互惠原則許他養狗。

11/14(三)

打包好即將寄到台灣的桌曆,桌曆本來印歪了,印刷廠重印得很漂亮,很想送兩位許久未聯絡的朋友,這樣破冰是有些冒昧,想不到對方很快就答應了,真是想太多…,若能因創作和彼此再續前緣,那真是太好了。其實也不強求,單方面的傳達鼓勵、讚許,就算變成一個美好的句點也很好。

11/15(四)

書摘「 靈魂對我說」

伴隨著你的(靈性)生長發育,你的振動頻率提升,找到與自己形成共鳴的朋友會越來越難, 在三維物理世界的某個階斷,每個靈魂都會感到孤獨,因為我們還體會不到四維度的關聯性以及愛,所以無論身邊的人是誰,伸出雙手與他們取得聯繫,探究相逢之人為何而活, 他們發生了何事,他們的希望和恐懼發生了什麼變化,與他們取得聯繫,找到他們生活在何方,在自己所能的範圍內主動安慰或鼓勵他們。

以上蠻貼近目前的狀態。

11/16(五)

開始動工和展瑞聯名創作的案件,期望把「將錯就錯」的主題發揮到極緻。

11/17(六)

晚上到Roy家聚餐,現場為兩位速寫肖像,畫完將圖奉上,聽到他們的驚呼聲是我最開心的時刻,邊畫邊聽他們談論職場﹕廣告業、銀行業的小心機, 例如不能太快完成工作,不然主管,業主會預望下次也要這麼快,或覺得這是件簡單事,下次預算就縮水了…邊聽邊覺得我離這個世界/生態好遙遠,也有些慶幸﹔當然有些人可以在職場悠遊自在,通曉做人做事的道理,我也是很敬佩的。每個人都看不清別人的道路,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道路,這一切都是可敬可愛的。

Roy趣味廚房 給細很多耶
我這張宛如在叢林用餐的構圖如何

11/18(日)

和妹聊到自己回台的展覽,本來以我在荷蘭的十年為發想的水彩速寫作品,突然有個火花,靈機一動和妹提案,變成姐妹分別在台灣和荷蘭的十年,妹妹也有意參與倆人像鏡像般反射十年來的變化, 將之前實驗過的「姐妹交換日記」升級,時間和空間的維度擴大, 格局變大的主題令我雀躍。ps. Ending foto是Roy好看好吃的布丁派, 口味清爽, 大心。


[text-blocks id=”673″ slug=”onder-een-artikel”]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