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12/30荷蘭生活週記

[text-blocks id=”684″ slug=”above-article”]

12/24 (一)

和婆西的外婆媽媽一起吃中餐外賣,渡過一個溫馨的平安夜。

婆西的外婆訂的中餐總匯
婆西媽和外婆相隔二十年的破冰聖誕聚餐,太多的恩怨都忘記為何王不見王, 不如一筆勾銷, 邁向共同的未來。人生就是這麼的峰迴路轉。
吃完正餐後, 抱著一桶零食邊看電視, 廢也要廢的淋漓盡致。

12/25 (二)

和婆西爸爸的家族到市中心吃東歐風味的餐廳,因為大家想喝酒而一起坐公車,挺有趣的,心中突然浮現我和這些人緣份不多了的想法,抱著珍惜感恩的心,一期一會的精神同樂。

公車來回都遇到同一個司機,真是有緣
婆西的弟弟出落成一位帥氣的男子 …看著他長大的口吻
這家保加利亞的料理是婆西奶奶最愛的餐廳,雖然奶奶四年前現已不在人世,到這裡用餐好似她與我們同在。

12/26 (三)

花了三個多小時拆禮物,我也是醉了,收到許願清單寫的禮物,還有「聖誕老人」的驚喜,都是很實用的禮物,大心。今日的大餐很合我的胃口,榮登三日之首,可惜吃完最後一道點心,婆西頭欲裂,馬上開車回家吐,正欣慰自己全身而退,渡過了三日密集社交,而他劃下了這個不圓滿的句點。

聖誕老人怎麼知道我最近想買羊毛室內托❤️
聖誕氣氛佈製的講究,美學落實在生活中
婆西的媽媽很會佈製餐桌,果然是派對女王

12/27 (四)

原本以為連續三日聚餐即可,今日又和婆西的舅舅一起吃,好在本日是小團體,也沒什麼社交的壓力,就當是省了一餐,又存下一些回台灣吃好料的預算。

12/28 (五)

得知妹妹木星和黑鬼兒將帶爸媽去日本,心中五味雜陳,往好的方面想 ,只要有兒女願意帶父母出遊,就算是別人家的兒女也好,長輩心中一定很欣慰。為什麼主導的角色不是我呢?和父母的課題中,我要學習當個配角或觀眾,祝福他們的順利成行,偶爾把舞台給別人,不一定每次都要參一角,成功不必在我。和妹妹分享以上絮語,她直接大笑,只要是父母快樂,哪需要在乎誰才是主導呢? 對,我很好笑我知道。

爸媽得知黑鬼兒找到了便宜機票也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令我驚豔,為生活愈來愈不糾結的爸媽感到高興。

12/29 (六)

下午剪接2018回顧影片,晚上婆西的朋友來玩桌遊,給他們Man’s talk的時刻,自己在房間錄製了縮時:線稿的部份 ,也算有創造力的一天。

12/30 (日)

剪接完2018回顧影片, 年度總結:不管發生什麼 ,最後都會變成心靈的微笑,不如早點一笑置之吧。

[embedy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o4i0_mHe4[/embedyt]

[text-blocks id=”673″ slug=”onder-een-artikel”]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